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道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雨水排水设计探讨

道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雨水排水设计探讨

文件大小:0.4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1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雨水排水工程  道路排水设计  径流系数  高架桥排水  
【摘要】探讨道路快速化改造时雨水排水工程的设计,提出道路排水设计应充分利用原有排水系统,并对快速路的排水标准、如何降低道路径流系数及分流雨水、高架桥排水等问题进行初步探讨。
【部分正文预览】

 

快速路是指在城市内修建的, 中央分隔、全部控制出入、控制出入口间距及形式, 具有单向双车道或以上的多车道, 并设有配套的交通安全和管理设施的城市道路。城市道路实现快速化的方式概括起来有以下几种:  全地面;  全高架; ! 地面+ 跨线;∀地面+ 隧道。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 交通量在不断增加, 很多城市道路需要进行快速化改造。如南京的城东干道、模范马路、玄武大道等均进行了快速化改造。目前南京市还在进行纬一路( 包括幕府西路、幕府东路、栖霞大道) 、宁溧路、城西干道等道路的快速化改造。

 

径流系数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