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大型合流制污水干管优化运行研究

大型合流制污水干管优化运行研究

文件大小:0.5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水干管  合流制  水力模型  优化  
【摘要】大型合流制污水干管已成为众多城市合流污水收集与集中输送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
【部分正文预览】

大型合流制污水干管已成为众多城市合流污水收集与集中输送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上海市合流污水一期工程干管水力模型,对典型旱天和雨天工况进行模拟分析,为优化干管运行提供了技术支撑。提出了旱天优化运行模式,可实现防淤积、削减溢流、均化水量、节能降耗等多方面目标。指明了合流制污水干管初期雨水不放江的临界降雨强度,验证了当干管系统遭遇不均匀强降雨时,提高相应支线泵站截流量以减少污水放江的可行性,为指导干管优化运行的生产实践提供科学依据。

合流制相关论文
水力模型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