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低扬程立式轴流泵装置模型试验研究

低扬程立式轴流泵装置模型试验研究

文件大小:0.7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低扬程立式轴流泵装置  性能  模型试验研究  
【摘要】本文结合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某大型泵站,对低扬程立式轴流泵装置进行一项模型试验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文结合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某大型泵站,对低扬程立式轴流泵装置进行一项模型试验研究。试验结果表明,该模型轴流泵装置在部分流量区域出现不稳定的马鞍形区,马鞍形区扬程范围大约在1.3Hd~1.6Hd,在各个叶片安放角度下的马鞍形区流量范围各不相同。该模型轴流泵装置的扬程有效稳定运行范围大约在0.69Hd~1.27Hd,流量有效稳定运行范围大约在0.78Qd~1.35Qd。模型轴流泵装置的高效率区域与模型轴流泵段相比,向小角度方向偏移3°左右。

性能相关论文
模型试验研究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