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二次凝聚法去除受污染原水TOC的影响因素研究

二次凝聚法去除受污染原水TOC的影响因素研究

文件大小:0.2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烧杯试验  凝聚剂  混合强度  pH  常规凝聚  二次凝聚    
【摘要】基于已有的研究成果通过混凝烧杯试验就二次凝聚法的凝聚剂投加量比例、快速混合强度和pH范围等因素对原水TOC去除效果的影响进行了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基于已有的研究成果通过混凝烧杯试验就二次凝聚法的凝聚剂投加量比例、快速混合强度和pH范围等因素对原水TOC去除效果的影响进行了研究。试验结果表明,将常规凝聚的加药量等分2次投加能取得最好的原水TOC去除效果,高混合强度有利于去除原水TOC,二次凝聚的最佳pH范围与原水pH范围一致。

烧杯试验相关论文
凝聚剂相关论文
pH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