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造粒流化床技术用于活性污泥分离浓缩的试验研究

造粒流化床技术用于活性污泥分离浓缩的试验研究

文件大小:0.2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造粒流化床  活性污泥  分离浓缩  有机高分子混凝剂  形态学  
【摘要】造粒流化床工艺, 以其固液分离效率高、污泥浓缩性能好等优点, 在无机高浓度悬浊液的分离中得到了应用 。
【部分正文预览】

造粒流化床工艺[ 1] 以其固液分离效率高、污泥浓缩性能好等优点, 在无机高浓度悬浊液的分离中得到了应用[ 2] 。为了进一步扩大该工艺的应用范围, 设计了适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活性污泥的直接分离和浓缩的设备, 在西安市北石桥污水净化中心进行了半生产性试验研究。

活性污泥相关论文
分离浓缩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