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智能型管网自动补压设备的开发与应用

智能型管网自动补压设备的开发与应用

文件大小:0.1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智能型  自动补压  供水设备  节能  
【摘要】为了解决二次增压供水中水质二次污染和能量浪费问题,研究设计了智能型管网自动补压设备。
【部分正文预览】

为了解决二次增压供水中水质二次污染和能量浪费问题,研究设计了智能型管网自动补压设备。该设备对接收到的市政管网和用户管网压力信息进行分析,自动控制水泵的启停和变频调速运行。设备能充分利用市政管网能量,并能避免对市政管网产生破坏和影响。经工程应用,设备运行稳定,节能效果明显。

智能型相关论文
供水设备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