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印染废水处理工艺挖潜探讨及实例分析

印染废水处理工艺挖潜探讨及实例分析

文件大小:0.3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印染废水  技术挖潜  工程改造  A/O工艺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生活方式的转变,我国印染废水水质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多数印染企业的废水处理工程已不能满足处理要求,改造工作势在必行。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生活方式的转变,我国印染废水水质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多数印染企业的废水处理工程已不能满足处理要求,改造工作势在必行。以典型印染废水处理工艺——物化与A/O组合工艺为基础,针对每一处理单元进行技术挖潜探讨。最后对江苏某印染企业进行了工艺改造的实证分析,结果表明改造工艺具有可操作性强、成本低、去除率高、运行稳定等优点。

印染废水相关论文
工程改造相关论文
A/O工艺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