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浅谈给水管道施工与处理

浅谈给水管道施工与处理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工程施工  钢筋混凝土管  给水管道  球墨铸铁管  工业园  施工经验  冬雨季  输配水管网  施工条件  工程项目  
【摘要】概述在给水管道工程施工中,冬雨季施工需要特别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部分正文预览】

概述在给水管道工程施工中,冬雨季施工需要特别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几年来,笔者一直从事给水管道的施工管理工作,积累了几点冬雨季施工经验,现将这些经验总结出来,愿与大家共同交流。县城某工业园供水工程由于管线长,离城区较远,管理难度大,工程施工困难,经工程人员勘定,根据不同的施工条件和工程地质情况采用了三种管材,即球墨铸铁管、钢筋混凝土管和钢管。考虑到本工程输配水管网大部分埋地施工,在部分地段采用球墨铸铁管。鉴于工程项目大,投资金额大,大部分路段采用钢筋混凝土管。跨河施工部分,采用钢管。该工程分二期旋工,第—期为保证新建学校亟需用水,恰逢冬雪季施工,第二期工业园全面施工,恰逢雨季。在管道试压和运行过程中,出现了多次断管和漏水事故,经深入调查,得出了一些事故原因,现摘录如下。

工程施工相关论文
钢筋混凝土管相关论文
给水管道相关论文
球墨铸铁管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