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取水机泵联轴器爆裂事故分析

取水机泵联轴器爆裂事故分析

文件大小:0.1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2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取水口  事故分析  联轴器  爆裂  机泵  安装形式  运行工况  取水泵  
【摘要】概述取水泵是制水厂中由取水口将待处理的原水输送至净水设施的动力设备。
【部分正文预览】

概述取水泵是制水厂中由取水口将待处理的原水输送至净水设施的动力设备。由于各水厂的工艺情况不同,取水泵安装形式和运行要求也各不相同,为防止故障骤停时水泵遭受水锤的冲击,通常在水泵出水管段安装单向止回阀门,有些由于场地或者设计运行工况的原因没有安装单向阀门。

取水口相关论文
联轴器相关论文
机泵相关论文
运行工况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