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浅议某自来水厂的黄浦江原水和出厂水质之十年变迁

浅议某自来水厂的黄浦江原水和出厂水质之十年变迁

文件大小:0.3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饮用水  常规处理  水源  氨氮  溶解氧  CODMn  
【摘要】通过对以黄浦江上游水为水源的上海某自来水厂从1998—2002年(前五年)与2003—2007年(后五年)的进、出厂水的重点水质指标的测定数据进行了分析与此较,表明黄浦江原水基本属于我国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Ⅲ类水体。
【部分正文预览】

通过对以黄浦江上游水为水源的上海某自来水厂从1998—2002年(前五年)与2003—2007年(后五年)的进、出厂水的重点水质指标的测定数据进行了分析与此较,表明黄浦江原水基本属于我国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Ⅲ类水体。出水浑浊度由前五年的平均值0.34NTU降到后五年的0.17NTU,浑浊度降低了50%;常规处理可去除原水中的CODMn约33.5%-43.8%。

饮用水相关论文
常规处理相关论文
水源相关论文
氨氮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