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六圩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工艺设计与调试运行

六圩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工艺设计与调试运行

文件大小:0.6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改良型A2/O工艺  多点进水  外加碳源  脱氮  
【摘要】六圩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属于国家"三河三湖"中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工程,采用了改良型A2/O工艺。
【部分正文预览】

六圩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属于国家"三河三湖"中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工程,采用了改良型A2/O工艺。在调试运行中,进水水质波动较大,多次出现进水TN浓度异常升高现象,经试验,最终采取了投加碳源的措施,保证了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对保护长江水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外加碳源相关论文
脱氮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