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Cu_2O可见光催化降解环境内分泌干扰物双酚E

Cu_2O可见光催化降解环境内分泌干扰物双酚E

文件大小:0.6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双酚E(BPE)  光催化  Cu2O  高效液相色谱  
【摘要】采用水解法制备Cu2O,以Cu2O为催化剂,对光催化降解水中环境内分泌干扰物双酚E(BPE)的性能和影响因素进行了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采用水解法制备Cu2O,以Cu2O为催化剂,对光催化降解水中环境内分泌干扰物双酚E(BPE)的性能和影响因素进行了研究。利用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降解后水中BPE的含量,探讨了催化剂投加量、H2O2加入量、溶液的初始浓度及pH值对BPE降解效率的影响。在光照120 min、催化剂投加量为0.4 g/L、H2O2的投放浓度为7.5 mL/L,BPE初始浓度为10.0 mg/L、pH值=5.0的条件下降解效果达86.84%。
 

光催化相关论文
高效液相色谱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