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桡足类生物死体进入供水管网后的分布规律研究

桡足类生物死体进入供水管网后的分布规律研究

文件大小:0.3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桡足类  供水管网  分布规律  
【摘要】对穿透水厂但经有效灭活的桡足类进入供水管网后的分布规律进行了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对穿透水厂但经有效灭活的桡足类进入供水管网后的分布规律进行了研究。选择了水力沿程点、二次水池(箱)、用户龙头点、死水管段等代表性点位,经过长达一年半的监测研究,总结出桡足类在供水管网中的基本分布规律,由于重力沉降作用,桡足类死体在供水管网中的密度分布主要受水流速度影响,总体上表现为距离水厂管道沿线越远,其密度越高,在死水管段大量沉积,二次水池(箱)对桡足类死体有截留作用。
 

供水管网相关论文
分布规律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