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垂直流人工湿地处理稠油废水的实验研究

垂直流人工湿地处理稠油废水的实验研究

文件大小:0.9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新疆油田  人工湿地  垂直流  模拟装置  含盐  稠油废水  CODCr  石油类  
【摘要】采用垂直流人工湿地模拟装置对新疆油田外排含盐稠油废水进行了处理。
【部分正文预览】

采用垂直流人工湿地模拟装置对新疆油田外排含盐稠油废水进行了处理。实验表明:对于进水CODCr为402-406mg/L,盐度5701-5712mg/L,石油类40.62mg/L的含盐稠油废水,该系统的出水指标为CODCr35-38mg/L,盐度1535-1542mg/L,湿地系统对CODcr和盐分的去除率达到91%和73%;当水力停留时间为11d以上,出水石油类〈5mg/L,处理后出水CODCr、石油类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的一级标准。

 

人工湿地相关论文
垂直流相关论文
含盐相关论文
CODCr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