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再生水回用之水源热泵系统的技术经济分析

再生水回用之水源热泵系统的技术经济分析

文件大小:0.2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再生水  水源热泵  经济分析    
【摘要】在介绍我国水资源紧缺的现状和再生水资源利用情况的基础上,对推广使用再生水源热泵进行了经济技术分析。
【部分正文预览】

在介绍我国水资源紧缺的现状和再生水资源利用情况的基础上,对推广使用再生水源热泵进行了经济技术分析,指出水资源紧缺对我国正在实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带来了严重影响,城市污水的再生利用无疑是保护水和节约用水的一条很好的途径,再生水源热泵空调节能技术必将获得稳定快速的发展。
 

再生水相关论文
水源热泵相关论文
经济分析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