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坦桑尼亚山地输水高压水锤计算与分析

坦桑尼亚山地输水高压水锤计算与分析

文件大小:5.1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长距离输水  高压输水  水锤  波动预止阀  
【摘要】坦桑尼亚北部供水工程净水厂需将出厂水输送到落差340 m的山顶水库,水泵扬程达到370 m,而当地供电情况较差,断电情况时有发生,突发断电停泵极易产生瞬间高压水锤,引起爆管或淹没泵站的严重事件。
【部分正文预览】

坦桑尼亚北部供水工程净水厂需将出厂水输送到落差340 m的山顶水库,水泵扬程达到370 m,而当地供电情况较差,断电情况时有发生,突发断电停泵极易产生瞬间高压水锤,引起爆管或淹没泵站的严重事件。工程设计时对不同运行工况泵站失电进行水锤计算和分析,选择波动预止阀和水锤防护空气阀作为水锤消除措施,有效地削减了水锤,保证供水安全。

长距离输水相关论文
水锤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