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世界第一高电视观光塔——广州塔工程给排水设计简介

世界第一高电视观光塔——广州塔工程给排水设计简介

文件大小:8.8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超高电视观光塔  高位消防水箱  减振阻尼器  常高压水消防系统  安全度  中间雨水减压水箱  信号阀  
【摘要】广州塔又被称作"小蛮腰",塔高600 m,是广州市的新地标建筑,也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高的自立式电视观光塔。该工程的给排水及水消防系统设计安全要求高,设计难度大,设计中首次采用了高位消防水箱兼做抗震阻尼器的常高压水消防系统等多项新技术。
【部分正文预览】

广州塔又被称作"小蛮腰",塔高600 m,是广州市的新地标建筑,也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高的自立式电视观光塔。该工程的给排水及水消防系统设计安全要求高,设计难度大,设计中首次采用了高位消防水箱兼做抗震阻尼器的常高压水消防系统等多项新技术。对该工程的给排水及水消防系统设计进行简要介绍,并结合该工程的设计特点,对超高电视观光塔的设计提出看法及建议,供设计借鉴参考。

高位消防水箱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