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啤酒生产废水资源化研究

啤酒生产废水资源化研究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啤酒废水  深度处理  资源化  
【摘要】在啤酒生产废水常规处理工艺及其出水水质的基础上, 采用生物与超滤处理工艺进行深度处理. 处理后水质可满足中水回用要求, 实现啤酒生产废水资源化利用, 如用作啤酒生产冷却水系统与蒸汽锅炉系统的补充水, 可节约 1 /4 生产用水, 产生 123 万元的经济效益。
【部分正文预览】

         啤酒生产耗水量较大, 每千升啤酒产生 10 ~15 t 废水, 因此, 选择切实有效的治理方案, 加大治理力度和深度, 并使啤酒废水实现资源化, 使啤酒生产水耗及废水污染降低到最低限度势在必行。

啤酒废水相关论文
深度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