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双槽虹吸式SBR滗水器的设计改进

双槽虹吸式SBR滗水器的设计改进

文件大小:0.21MB格式:rar发布时间:2008-12-31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中国给水排水
【中文关键词】SBR滗水器    虹吸管    滗水堰槽    出水水封槽  
【摘要】 双槽虹吸式SBR滗水器由1个漂浮的滗水堰槽、1个出水水封槽及2根∏字型虹吸管组成。滗水堰槽上安装有2个浮子,使其漂浮在水上,并随SBR池内水位变化而上下移动。堰顶水深保持在50~100 mm。排水时将水面表层澄清水撇入滗水堰槽。滗水堰槽用虹吸管与SBR排水井中的出水水封槽连通,排水利用虹吸作用由滗水堰槽经虹吸管和出水水封槽流入排水井。虹吸管用轴承固定在池壁上,随漂浮的滗水堰槽上下而摆动。两槽与虹吸管之间用可轻松转动的轴连接,只有轻微的摩擦。该滗水器是浮堰虹吸式滗水器的改进型,省去了其中的自动调节机构。
【部分正文预览】

        双槽虹吸式SBR滗水器由1个漂浮的滗水堰槽、1个出水水封槽及2根∏字型虹吸管组成。滗水堰槽上安装有2个浮子,使其漂浮在水上,并随SBR池内水位变化而上下移动。堰顶水深保持在50~100 mm。排水时将水面表层澄清水撇入滗水堰槽。滗水堰槽用虹吸管与SBR排水井中的出水水封槽连通,排水利用虹吸作用由滗水堰槽经虹吸管和出水水封槽流入排水井。虹吸管用轴承固定在池壁上,随漂浮的滗水堰槽上下而摆动。两槽与虹吸管之间用可轻松转动的轴连接,只有轻微的摩擦。该滗水器是浮堰虹吸式滗水器的改进型,省去了其中的自动调节机构。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