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新型浮堰虹吸式SBR滗水器的设计

新型浮堰虹吸式SBR滗水器的设计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31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中国给水排水
【中文关键词】SBR滗水器  浮堰虹吸式  设计  撇水堰  
【摘要】 介绍了一种新型浮堰虹吸式SBR滗水器。在滗水堰槽上安装有两个浮子以使其漂浮在水上并随SBR池内水位变化而上下移动,靠水位自动调节装置使堰顶水深保持在50~100mm。排水时将水面表层的澄清水撇入堰槽,再经竖向及横向集水管流入排水室。浮堰排水室用虹吸管与SBR排水井连通,利用虹吸作用排水。虹吸管固定在池壁上(为非运动部件),两者之间的相对运动是非接触型的,无摩擦。滗水器运行稳定可靠、控制简单、不漏水、无机械故障、便于维护。
【部分正文预览】

        介绍了一种新型浮堰虹吸式SBR滗水器。在滗水堰槽上安装有两个浮子以使其漂浮在水上并随SBR池内水位变化而上下移动,靠水位自动调节装置使堰顶水深保持在50~100mm。排水时将水面表层的澄清水撇入堰槽,再经竖向及横向集水管流入排水室。浮堰排水室用虹吸管与SBR排水井连通,利用虹吸作用排水。虹吸管固定在池壁上(为非运动部件),两者之间的相对运动是非接触型的,无摩擦。滗水器运行稳定可靠、控制简单、不漏水、无机械故障、便于维护。

设计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