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的介绍

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的介绍

文件大小:0.9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
【中文关键词】紫外线  杀菌  净化装置  
【摘要】 一种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具有以下装置:变压水泵或携带型或可搬型水泵;异物清除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用紫外线照射从上述异物清除过滤网及活性炭过滤网流出原水,使上述原水中的水群分解成更小水群的装置;阻止供水管的原水水流的制动阀;检验位于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里的紫外灯是否发射出紫外线的紫外线检验方法;启动上述制动阀,阻止供水管里原水水流的控制方法。本发明为一种即使在建筑物内有多个供水龙头,只要用一个装置就能对建筑物内的多个供水口流出的水进行净化杀菌的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还有在工程现场、灾害抢救现场、战场、山道等地方,使地下水、泉水、池塘水、河流水等原水立即变为能喝的饮用水的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
【部分正文预览】

        一种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具有以下装置:变压水泵或携带型或可搬型水泵;异物清除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用紫外线照射从上述异物清除过滤网及活性炭过滤网流出原水,使上述原水中的水群分解成更小水群的装置;阻止供水管的原水水流的制动阀;检验位于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里的紫外灯是否发射出紫外线的紫外线检验方法;启动上述制动阀,阻止供水管里原水水流的控制方法。本发明为一种即使在建筑物内有多个供水龙头,只要用一个装置就能对建筑物内的多个供水口流出的水进行净化杀菌的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还有在工程现场、灾害抢救现场、战场、山道等地方,使地下水、泉水、池塘水、河流水等原水立即变为能喝的饮用水的紫外线杀菌净化装置。

紫外线相关论文
杀菌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