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

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

文件大小:0.0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08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中国给水排水》2003年 第2期
【中文关键词】移动床  生物膜反应器  处理  生活污水  
【摘要】利用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处理生活污水,在进水COD为80~300mg/L、水力停留时间为2~4h、有机负荷为0.48~2.93kgCOD/(m3·d)的条件下,出水COD浓度可降至30~60 mg/L。应用MBBR建造的地埋式装置处理能力高、出水水质稳定,管理简单方便。
【部分正文预览】

利用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处理生活污水,在进水COD80~300mg/L、水力停留时间为24h、有机负荷为0.482.93kgCOD/(m3·d)的条件下,出水COD浓度可降至3060 mg/L。应用MBBR建造的地埋式装置处理能力高、出水水质稳定,管理简单方便。

生物膜反应器相关论文
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