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季节性Kenda ll 检验法在黄坛水库水质趋势分析中的应用

季节性Kenda ll 检验法在黄坛水库水质趋势分析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0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质  趋势分析  季节性  Kendall  检验  黄坛水库  
【摘要】 黄坛水库位于浙江省宁海县黄坛镇洋溪中游,是一座以防洪、供水为主的中型水库,水库集雨面积114 km2,总库容1 830 万m3,正常库容1 150 万m3。
【部分正文预览】

黄坛水库位于浙江省宁海县黄坛镇洋溪中游,是一座以防洪、供水为主的中型水库,水库集雨面积114 km2,总库容1 830 万m3,正常库容1 150 万m3。黄坛水库是宁海县重要的饮用水源地,其水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宁海城区和黄坛镇的生活供水水质。为研究水库水质的变化趋势,控制污染和保护资源,本文采用季节Kendall 检验方法对黄坛水库进行水质变化趋势分析。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