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鱼类胆汁PAHs代谢产物在海洋环境污染 监测中的应用

鱼类胆汁PAHs代谢产物在海洋环境污染 监测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AHs  代谢产物  鱼类  海洋监测  
【摘要】 海洋环境中,PAHs广泛分别于海水、沉积物和海洋生物体内,尤其在海水微表层和底栖环境中,富集情况尤为显著¨ J。
【部分正文预览】

海洋环境中,PAHs广泛分别于海水、沉积物和海洋生物体内,尤其在海水微表层和底栖环境中,富集情况尤为显著¨ J。尽管与其他化学污染物相比,PAHs在海洋各介质中的绝对含量较低,但对海洋生物的毒性却极为显著。基于PAHs在海洋环境中广泛的分布、滞留时间长和强烈的致癌作用,因此常被作为环境污染监测的重要指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