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淤地坝工程建设技术及效益研究

淤地坝工程建设技术及效益研究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淤地坝  技术及效益  研究  
【摘要】 宜川县地处由破碎黄土原、梁、峁组成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原面支离破碎,缺乏植被,沟壑切割强烈,水土流失极为严重。全县共有6条流域75条小流域.
【部分正文预览】

宜川县地处由破碎黄土原、梁、峁组成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原面支离破碎,缺乏植被,沟壑切割强烈,水土流失极为严重。全县共有6条流域75条小流域,海拔高程在800m一1 400 m,沟深多在150 m~200 m之间。经过20多年淤地坝试验与研究,获得大量的第一手试验研究资料和实践经验,淤地坝工程建设技术及效益,研究成果在实践中得到了应用,在黄土高原地区的淤地坝工程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加快群众脱贫致富,促进水土保持科技的全面进步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