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半地下式布置设计方案

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半地下式布置设计方案

文件大小:0.6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MBR工艺  半地下式布置  绿化与景观  
【摘要】 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位于规划建设中的漳州碧湖生态园中心位置,这对生态园周围的景观和卫生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漳州市政府决定将东区污水处理厂拆除,并新建东墩污水处理厂。
【部分正文预览】

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位于规划建设中的漳州碧湖生态园中心位置,这对生态园周围的景观和卫生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漳州市政府决定将东区污水处理厂拆除,并新建东墩污水处理厂。这样需要在东区污水处理厂附近新建一座10万m3/d的地下式污水泵站并敷设约6km 的的管道将污水转输至新建的东墩污水处理厂处,并对东区污水处理厂远期收水范围的管道逐步进行改建,使其流向东墩污水处理厂处与其收水范围内的污水一并进行处理。东墩污水处理厂分三期建设,近期设计规模为13万m3/d,中期设计规模为13万m3/d,远期设计规模为14万m3/d,总设计规模为40万m3/d。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