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小球藻吸附水体中Cd2+、Pb2+ 和Cu2+ 的试验研究

小球藻吸附水体中Cd2+、Pb2+ 和Cu2+ 的试验研究

文件大小:0.2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小球藻  吸附  重金属  电子垃圾处理区  
【摘要】 近年来, 随着电子电气产品使用数量的增长和使用周期的缩短, 全球每年将会产生大量的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 随着电子电气产品使用数量的增长和使用周期的缩短, 全球每年将会产生大量的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虽然, 我国已经重视生态环境问题, 并积极开展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处理, 但由于受回收设备和处理技术的影响, 往往会在回收处理企业集中的地区产生二次污染, 以致一些有毒有害物质迁移到大气、土壤和水体中, 继续污染生态环境和危害居民健康。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