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制药行业环境影响评价中的水污染分析及其污染防治措施探讨

制药行业环境影响评价中的水污染分析及其污染防治措施探讨

文件大小:0.2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评价  制药  环境影响  
【摘要】 制药业是按国际标准划分的l5类国际化产业之一,是世界贸易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制药业是按国际标准划分的l5类国际化产业之一,是世界贸易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制药行业也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其主要门类包括: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抗生素、生物制品、生化药品、放射性药品等。近几年制药行业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国际上重要的原料药生产加工基地,据统计,我国原料药和药品制剂生产企业有5000多家,生产化学原料药近1500余种,总产量43万t,位居世界第二。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