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湖南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厂

湖南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厂

文件大小:0.08MB 格式:jpg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无负压供水设备  
【摘要】 无负压给水设备,是我们中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在气压给水设备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能直接与自来水管网连接、且对自来水管网不产生任何副作用的成套给水设备。
【部分正文预览】

 

 

 湖南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厂

长沙中赢供水设备公司01年研制成功并正式推出了JBW、JBWG型管网叠压供水设备,无负压给水设备,从此揭开了中国无负压给水设备时代的序幕,经过多年执着的追求和努力,该设备现已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充分发挥了节资、节能、节水、无噪音、无污染、卫生环保的优势,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在此基础上,长沙中赢供水设备公司再次对该设备进行了无负压关键技术的改进,06年正式推出了JBW(II)型无负压给水设备,该设备突破了传统的无负压技术,并在设备配置和智能化操作上进行了重大改进,设备运行可靠,100%全封闭更卫生,设备外观进行哑光处理,档次更高,智能“傻瓜”式控制更简便,该设备按功率大小分为集成型和分体型两种.
  无负压给水设备由变频调速器,可编程微机,负压消除器,压力传感器。水泵机组、电控柜组成。它可以供水规律与供水管网的用水不均匀特性相适应,符合供水管网系统的工作特性曲线,节约了不必要的扬程。

一、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价格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优点介绍:

1. 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节能,可以实现节电20%-40%,能实现绿色用电。 

2. 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占地面积小,投入少,效率高。

 3. 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配置灵活,自动化程度高,功能齐全,灵活可靠。

 

.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价格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由于JBH变频恒压调速直接从水源供水,减少了原有供水方式的二次污染, 防止了很多传染疾病的传染源头。

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特点

    1、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节电:优化的节能控制软件,使水泵实现最大限度地节能运行;

    2、节水:根据实际用水情况设定管网压力,自动控制水泵出水量,减少了水的跑、漏现象;

    3、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运行可靠:由变频器实现泵的软起动,使水泵实现由工频到变频的无冲击切换,防止管网冲击、避免管网压力超限,管道破裂。

4、联网功能:采用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实时监控各个站点,如电机的电压、电流、工作频率、管网压力及流量等。并且能够累积每个站点的用电量,累积每台泵的出水量,同时提供各种形式的打印报表,以便分析统计。

    5、无负压变频给水设备控制灵活:分段供水,定时供水,手动选择工作方式。

 

6、自我保护功能完善:如某台泵出现故障,主动向上位机发出报警信息,同时启动备用泵,以维持供水平衡。万一自控系统出现故障,用户可以直接操作手动系统,以保护供水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