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Molcenter实验室中央超纯水系统

Molcenter实验室中央超纯水系统

文件大小:0.03MB 格式:jpg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处理设备  水处理  纯水机  超纯水机  
【摘要】 摩尔Molcenter实验室中央超纯水系统专为满足多个实验室同时供应实验用水。主机制造出超纯水和纯水,采用铺设蛇形循环管道,将纯水和超纯水输送到多个实验室的各取水点,科研人员只需要像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打开超纯水、纯水龙头
【部分正文预览】

 

Molcenter实验室中央超纯水系统

 
摩尔Molcenter实验室中央超纯水系统专为满足多个实验室同时供应实验用水。主机制造出超纯水和纯水,采用铺设蛇形循环管道,将纯水和超纯水输送到 多个实验室的各取水点,科研人员只需要像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打开超纯水、纯水龙头就得到高纯度的实验用水,再也无需为纯水设备的管理、操作而花精力和时 间。摩尔将根据客户的大楼布局和需求设计详细的工程技术方案。取水点可以多达数百个。
典型客户:
河南省药品检验所 实验大楼9层,共18个取水点
美国安格        实验大楼2-5层,共26个取水点
特点:
蛇形循环
“蛇形循环”输送方式是与药用注射用纯化水的输送标准相同的设计,可有效保证管道内水质不会产生“死水”现象,循环保证超纯水不变质。
设备管理简单方便
整个实验大楼只有一台主机,实现集中管理,实验室人员不需要进行纯水设备维护。
设备投资和运行总费用低
全自动远程控制,符合现代实验室GLP标准
可采用PLC、液晶触摸屏、DCS、摄像监控等技术,实现远程全自动显示、操作、控制。电脑记录设备各运行参数,打印报告,便于分析实验水质与实验结果的数据关联度。
实验室美观现代化
不需要在每个实验室占地摆放纯水设备,实验室的装修更美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