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广州某景观水体应急除臭处理研究及工程应用

广州某景观水体应急除臭处理研究及工程应用

文件大小:0.2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景观水体  除臭  应急处理  
【摘要】 城市景观水体受到生活污水污染而发黑发臭是较常见的现象,在某些情况下,必须对景观水体进行应急处理,而在国内的文献中,尚未见这方面的报道。
【部分正文预览】

城市景观水体受到生活污水污染而发黑发臭是较常见的现象,在某些情况下,必须对景观水体进行应急处理,而在国内的文献中,尚未见这方面的报道。对恶臭的控制方法有液相控制法、吸收法、吸附法和生物处理法等[1 ],但是何种方法能经济有效的用于景观水体应急除臭处理,目前尚缺乏研究报道。本课题组希望通过报道我们对某景观水体采取的除臭应急处理,为景观水体的应急处理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借鉴。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