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秦岭水泥集团给水系统铝塑复合管的应用

秦岭水泥集团给水系统铝塑复合管的应用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铝塑复合管  设计  安装  验收  
【摘要】 介绍了铝塑复合管的优点,结合铝塑复合管在公司的应用,探讨了铝塑复合管的设计要点、安装验收等方面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秦岭水泥集团公司是年产水泥5o0多万吨的大型水泥企业。其生产、生活用水量每年可达250多万立方米,给水系统已成为我公司生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从公司成立以来给水管道大部分采用的是钢管.随着后续生产线的建设和新的生活小区的建设,管材的选用随之提上了日程。公司用水主要分为生产用水和生活用水.并且分为热水管和冷水管。其中生产用水的管道要求操作简单.生活用水的管道要求安全、可靠。现阶段生活用水主要采用的是镀锌钢管。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