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悬挂式污泥压滤机的应用

悬挂式污泥压滤机的应用

文件大小:0.0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压滤机  悬挂式  浓缩污泥  工作原理  工作区  沟槽  泥饼  污水处理厂  滤水  全过程  
【摘要】 坐落于意大利米兰的劳斯多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125×104m3/d,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污泥压滤机,由于它的构造与众不同,工作原理简单且效率很高,因此备受业内人士关注。1外形特征压滤机上部为矩形,下端有一条深深的沟槽,四周配备有各种连接管线。
【部分正文预览】

坐落于意大利米兰的劳斯多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125×104m3/d,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污泥压滤机,由于它的构造与众不同,工作原理简单且效率很高,因此备受业内人士关注。1外形特征压滤机上部为矩形,下端有一条深深的沟槽,四周配备有各种连接管线。矩形的两个长边是工作区,每个长边下悬挂有40~50个帆布袋,袋子高约2 m,宽为70~80 cm,厚约60 cm。两个长边同时进行提升浓缩污泥、滤水、出泥三个主要的生产过程。短边是设备区,长为50 m,宽为10 m。2工作原理通过泵提升浓缩污泥,将工作区的袋子全部装满;对顶挤压滤水,千斤复位;气阀开启,有序地将袋子逐一打开,被滤干的污泥从袋中自动脱落,袋子关闭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