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水质模型在武汉水环境管理中的应用

水质模型在武汉水环境管理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0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环境管理  水质模型  SWMM模型  ECOM模型  RCA模型  模型应用  
【摘要】 武汉水质模型项目是在亚行支持下,通过在东湖、长江等试点水体建立水质模型,科学准确地反映武汉市水环境质量实际变化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指导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及运营,从而提高水环境管理的技术水平。
【部分正文预览】

武汉水质模型项目是在亚行支持下,通过在东湖、长江等试点水体建立水质模型,科学准确地反映武汉市水环境质量实际变化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指导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及运营,从而提高水环境管理的技术水平。简要介绍了武汉水质模型的基本构架及原理,并对武汉水质模型在国内水环境管理中进一步的应用提出了深入构想。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