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方案比选在污水治理分区规划编制中的应用

方案比选在污水治理分区规划编制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方案比选  污水治理  分区规划  
【摘要】 从化市污水治理分区规划的编制过程中基于从化市现有的地理条件和排水现状,综合考虑技术、经济、可行性等多方面因素,分别采用定性或定量比选方法,对排水体制、排水分区方案以及中心城区污水处理方案等进行了多方案比较。
【部分正文预览】

从化市污水治理分区规划的编制过程中基于从化市现有的地理条件和排水现状,综合考虑技术、经济、可行性等多方面因素,分别采用定性或定量比选方法,对排水体制、排水分区方案以及中心城区污水处理方案等进行了多方案比较。通过三个方案的选比,确定了符合现状又满足远期发展要求、技术合理、经济可行、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