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纳滤应用于卡那霉素浓缩

纳滤应用于卡那霉素浓缩

文件大小:0.0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纳滤  卡那霉素  浓缩  纳滤膜  
【摘要】 本文简述了从不同型号的纳滤膜元件中选出一种用于卡那霉素浓缩,将卡那霉素浓缩近20倍,纳滤膜对无机盐的截留率约50%,对卡那霉素的截留率均在98%以上。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文简述了从不同型号的纳滤膜元件中选出一种用于卡那霉素浓缩,将卡那霉素浓缩近20倍,纳滤膜对无机盐的截留率约50%,对卡那霉素的截留率均在98%以上。为生产节约了大量的能源,同时提高了产品收率和纯度。由于有较高的截留率,减少了废水和其它污染物的排放量,保护了环境,带来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