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泵在喷水推进装置中的应用

泵在喷水推进装置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喷水推进装置  推进泵  船舶推进装置  侧壁式气垫船  船舶操纵  高速双体船  高性能船舶  高速货船  
【摘要】 作为新型的船舶推进装置,在国外,喷水推进装置已经在普通高速双体船、穿浪艇、三体船、单体船、侧壁式气垫船、高速货船、潜艇及其它船舶上得到不同程度的应用。
【部分正文预览】

1引言.作为新型的船舶推进装置,在国外,喷水推进装置已经在普通高速双体船、穿浪艇、三体船、单体船、侧壁式气垫船、高速货船、潜艇及其它船舶上得到不同程度的应用。这主要归功于喷水推进作为一种特殊的船舶推进方式——它是利用推进泵喷出的高速水流的反作用力来推动船舶前进,通过操舵倒航机械装置改变喷射水流的方向来实现船舶操纵。具有抗空泡能力强、附体阻力小、保护性能好、噪声低、传动机构简单可靠、适应变工况能力强、船舶操纵和动力定位性能佳等优特点。目前,其应用领域正在进一步扩展,尤其在高性能船舶上因其表现出的优势而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同时喷水推进装置也正在向大功率、系列化方向发展。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