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小流量高扬程泵的特点与应用

小流量高扬程泵的特点与应用

文件大小:0.3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0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小流量高扬程泵  应用  
【摘要】 阐述用于输送小流量高扬程介质的小流量离心泵、旋涡泵、多级离心泵打回流(部分回流)、高速离心泵(切线泵)、往复泵和无泄漏泵的各自特点,并对它们的具体适用场合进行了分析。
【部分正文预览】

阐述用于输送小流量高扬程介质的小流量离心泵、旋涡泵、多级离心泵打回流(部分回流)、高速离心泵(切线泵)、往复泵和无泄漏泵的各自特点,并对它们的具体适用场合进行了分析。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