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二管法高压定喷截渗技术在泵站建设中的应用

二管法高压定喷截渗技术在泵站建设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泵站    围堰  高压定喷  截渗墙   
【摘要】 在红旗泡泵站的建设中 ,成功应用了二管法垂直定喷截渗技术 ,详细介绍了施工方案及方法。工程实践证明 ,定喷截渗是处理土质均匀地层渗漏的最有效方法 ,施工速度较快、 质量可靠、 经济 ,值得在大型泵站工程中推广。
【部分正文预览】

大庆石化公司红旗泡泵站翻建工程于 2008年4月动工。该泵站为大型合建式泵站 ,永久占地面积为 15 000 m2,采用明渠引水 ,工程总投资为8 992 . 18万元。泵站建成后担负龙凤地区生产和生活用水的水源供给 ,设计能力为 32 ×104m3/d。该项目位于红旗泡水库库区内 ,红旗泡水库属于人工引嫩工程 ,总面积为 35km2,总容量为 1 . 7 ×108m3。泵站工程位于松嫩平原低平原区 ,地形平缓、地势低洼 ,无复杂的、 不稳定的地质构造。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