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聚丙烯酰胺铁的合成及其在煤泥助滤脱水中的应用

聚丙烯酰胺铁的合成及其在煤泥助滤脱水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0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聚丙烯酰胺铁  煤泥水  絮凝和过滤  脱水  
【摘要】 利用形成配合物的原理,合成了新型聚丙烯酰胺铁絮凝剂PF,同时验证了PF 在煤泥水处理中的絮凝助滤性能,浅析了其絮凝助滤机理。实验证明,与目前广泛使用的聚丙烯酰胺相比PF对高浊度,高色度煤泥水有很好的絮凝处理效果,且产生的污泥体积小,脱水性能好。
【部分正文预览】

笔者合成了一种新型高效金属有机絮凝剂聚丙烯酰胺铁PF,经初步实验表明!它应用于高浊度,高色度煤泥水处理时!形成的絮团大而密实,!污泥体积小,易于浓缩脱水!脱水后的污泥不易成二次污染,处理后的水质澄清,能满足回用的目的。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