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云南 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1

云南 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1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6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招标代理: 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报名截止: 2018-12-12
所属地区: 云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办公文教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95f5c4a9-f966-4c0b-9215-e74270e736d6
资金来源: 国资 100.0%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95f5c4a9-f966-4c0b-9215-e74270e736d6
建设规模: 规划用地面积140亩,主要建设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报告厅、1栋食堂(餐厅)、3栋宿舍楼、1栋长廊、1栋值班室、1栋公厕、外围基础设施(道路长1646米、宽9-24米),配套建设水、电、路、消防、绿化等附属设施95f5c4a9-f966-4c0b-9215-e74270e736d6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市政工程 工程类型: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玉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12-06 08:00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8-12-12 18:00
备注: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丽江兴玉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经办人: 杨诚
办公电话: 13508885472 移动电话: 13508885472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过钰椿
办公电话: 17387349896 移动电话: 17387349896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530721201700045007001
标段名称: 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网上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8-12-12 18: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01-02 09:00
开标地点: 二楼开标室(玉龙县)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3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项目投资约300万,建设205T污水处理系统及配套基础设施。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发布开工令的时间为准。)
4.质量要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计划工期(日历天): 12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含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单独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 二级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市政工程专业
其他: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需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第三方机构出具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成立公司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
3. 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至少完成过3个及以上的类似市政工程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合同价250万以上市政工程项目,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 拟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职称,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必须长驻施工现场。
6.承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无职务犯罪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金额: 6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9-01-02 09:00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招标公告--玉龙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250T生活污水处理项目.docx 2018-12-05 16:16:10
温馨提示: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