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上海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太原市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混凝土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上海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太原市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混凝土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0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0
招标代理: 0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11-20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冶金矿产原材料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流水号:(谈)2018111900021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太原市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混凝土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谈判编号:CRECSH-SZWZ-J201859
 
 
 
 
 
1.采购谈判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太原市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第一标段混凝土竞争性谈判,建设单位为太原市小街巷综合整治改造中心,施工主体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项目施工所需混凝土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谈判内容
 
 
2.1项目概况:汾东污水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1标)设计管线沿滨河东路自学府街至规划南环北街,全长5584m,管道位于滨河东路东侧辅道下。管道设计为DN2000钢筋混凝土管道,坡度0.7‰,管道埋深8.5m-12m,全部采用顶管法施工,共设计46座沉井和46座检查井。最长顶进距离为334m,最短顶进距离为46m,大部分顶进距离为100m左右。
 
 
由于滨河东路为太原市主要交通干道,车流量较大,如按照设计方案组织施工,将会占用大量路面,交通疏解工作量大,对交通影响大。为尽量减轻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拟采用长距离泥水平衡顶管法施工方案。经过现场踏勘,计划优化为9个顶段,全段共设置9座沉井。具体概况如下:
 
 
本工程施工场地土质主要由第四纪全新世粉土、粉质黏土和砂类土构成。
 
 
第一层,杂填土:成分杂乱,结构松散,主要含砂砾、碎石块,夹杂灰渣,煤屑、砖块及少量生活垃圾等。底层埋深介于1.8m~2.8m之间。
 
 
第二层,粉质黏土:褐黄色,含云母、煤屑、氧化铝,可塑,粘性较大,土质较纯,无摇振反应,干强度中等,任性中等,压缩性中等。底层埋深介于4.4m~8.6m之间。
 
 
第三层,粉土:褐黄色,含云母,煤屑、氧化铝,土质较纯,摇振反应中等,干强度低,韧性低,压缩中等,湿、中密。底层埋深介于11.5m~15.5m之间。
 
 
本工程场地的地下水类型均为潜水,主要接受大气降水补给。初见水位埋深7.8m~8.7m,静止水位埋深5.5m~6.3m。
 
 
    工程所在地: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
 
 
    合同工期:自开工日起395日历天
 
 
合同造价:1.11亿元
 
 
2.2采购内容:  见附表2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资格要求:见附表1。
 
 
3.2 本次采购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供应商必须提供满足采购谈判文件要求的谈判材料,且制造地、生产线、生产工艺及原材料等始终与谈判承诺一致。
 
 
3.4 本次采购谈判材料一包一投,共分为1个包件。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采购谈判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采购谈判文件的获取
 
 
5.1本次谈判文件采用电子版方式和纸质两种方式同时发售(但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5.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伍佰 元整(500元)
 
 
5.3购买纸质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谈判申请书(附表3)、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太原市小店区清控创新基地D座509室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项目部购买纸质谈判文件。
 
 
5.4凡有意参加谈判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中铁电子商务采购平台上进行响应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操作流程如下:
 
 
5.4.1首先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注册成为平台用户(须签订合同),因合同双方签订有一定时间,建议提前操作。(客服热线400-6010-100)
 
 
5.4.2已注册成功的潜在供应商:请在谈判文件获取的规定时间内,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登陆进入“供应商平台”对本次谈判拟投包件进行响应(具体响应操作指导见网上《供应商在线投标简易操作指南(新门户版)》)。
 
 
5.4.3潜在供应商在完成上述操作流程后: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谈判申请表(附表3)、营业执照副本、购买人身份证明等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334131442@qq.com,并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谈判文件售价以足额现金方式转入到谈判单位账户,并在汇款单上注明谈判编号、所投包件号,汇款单位名称与供应商名称须完全一致。响应潜在供应商将银行回单扫描件及时发送至334131442@qq.com,谈判组织单位收到信息核实后,潜在供应商可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
 
 
谈判单位账户: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行太原兴华街支行
 
 
账号:1467 5059 9564
 
 
6.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和递交地点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18年 11月23 日8 时 30 分至  9 时 00 分,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1月23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清控创新基地D座509室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项目部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本次采购谈判除了递交纸质版谈判响应文件外,还需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线上填报报价和上传谈判响应文件。
 
 
6.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谈判人不予受理。
 
 
6.4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上述安排如有变化,采购谈判人将通过发布公告的媒介发布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①中国采购与采购谈判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②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recgec.com。
 
 
8.1采购人信息
 
 
8.1.1采购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项目部。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清控创新基地D座509室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一标项目部会议室。
 
 
联系人:李扬     电话:13905686233     邮箱:334131442@qq.com
 
 
 8.2采购谈判组织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威路88号中鑫企业广场3号楼
 
 
联系人:康全国   021-66118232
 
 
9.附件
 
 
附表1:供应商资格要求
 
 
附表2:采购谈判材料包件
 
 
附表3:谈判申请表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
 
1.公告---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