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北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2

河北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2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0
招标代理: 0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11-28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仪器仪表,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业主单位: 招标代理: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招标人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2018年度污水处理设备(在线仪表)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污水处理厂在线仪表(浊度仪、氧化还原电位分析仪、溶解氧分析仪)的供货、安装、调试
 
2.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2.3、资金来源及比例:财政拨款  100%
 
2.4、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完成。
 
2.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免费质保期:不少于2年。
 
3、报名条件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必须是投标产品(在线仪表)的制造商或由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3.1.2投标人的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汇率以开标当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各国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进行换算);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和破产状态。
 
3.3、业绩要求:在线仪表设备制造厂家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一个规模为1万m3/d及以上的污水厂同类产品合同业绩。
 
3.4、其他要求:
 
3.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2同一品牌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本项目只接受一家投标,以先报名者为准。
 
3.4.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10月31日至2018年11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制造商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核验,本授权只需代理商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核验)、关联企业情况表(原件,格式见招标公告下附表)进行报名(上述资料除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制造商授权书原件外其他资料均须提供两套),报名成功后购买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主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只有成功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备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在报名之前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进行注册并经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注册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8日09时3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4 开标室(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仅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台”、 “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和“惠招标”官方网站上公开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通讯联系:
 
招标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
 
电话:18031131618
 
传真:0311-69099807
 
联 系 人: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政编码:050000
 
电话:0311-69052028   
 
传真:0311-69062033
 
电子邮箱:hbrhjt@126.com
 
联 系 人:张立宗、黄金鑫
 
 
 
附件
 
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标人应提供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名单: 
(2)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名单: 
    投标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并视为弄虚作假。 
                                   (单位公章) 
注:如投标人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无”。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